信息内容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以案为鉴筑防线 纪法同行紧绷弦 科技处召开党风廉政纪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2-09-09 08:28:11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珍珍 文/图)9月8日,科技处开展纪法教育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科技处负责人刘继美主持活动,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开展了“纪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

部门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并以警示片中案例为鉴,开展“以案五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紧绷廉洁之弦,不忘科研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脚踏实地做好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上还开展了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科技处全体人员进一步端正了思想作风,提升了思想境界,筑牢了思想防线,把“敬畏”二字深深植根于心间。

上一条:拟奖励2021年科研成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课题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和科研网   中国科普网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网络管理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欢迎你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