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2-09-15 13:56:37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开泉 刘珍珍 文/图)9月14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钟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胡雄主持。

校学术委员会会议现场

会上,钟毓宁为湖北开放大学第三届(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钟毓宁为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涂家海委员做了关于成立校级科研机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创新中心”的专题汇报。经投票通过了该机构成立申请。

刘继美委员组织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科技创新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横向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服务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对提升高校科技创新支撑发展能力、构建校地校企协同创新体系、加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优化激励服务贡献的创新环境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文件学习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技术创新和社会服务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钟毓宁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共识,加快发展,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二是发挥好标杆作用,带动学校科研兴起,推动学校“提质进位”;三是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在实践中发展壮大科研机构和科研团队,多产成果、形成特色、聚焦方向;四是做好科研服务,确保政策落地,切实解决科研人员实际问题;五是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激发科研活力;六是打开思路,融合创新,寻找机遇,进一步推进技术创新与社会服务工作任务落实。

上一条:我校7项课题获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拟奖励2021年科研成果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和科研网   中国科普网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网络管理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欢迎你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