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我校7项课题获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2-09-16 08:52:21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开泉 文/图)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鄂教科研〔2022〕1号)文件获悉,我校7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6项。

我校获批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鼓励教师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前沿和动态,不断推动教育科研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此次获批立项的课题紧紧围绕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开放教育传播路径、课程群和专业群建设、1+X证书制度实践、产教融合探索等重要问题展开研究。

此次获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内涵沉淀,为开放教育迎评促建和职业教育双高校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和科研网   中国科普网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网络管理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欢迎你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