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我校成立科研机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创新中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2-09-22 14:14:39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开泉/文)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内涵建设,形成科研学术优势和特色,近日,学校批准成立了校级科研机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创新中心”,下设“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和监测数据处理研究与应用”“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与应用”“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研究与应用”3个科研团队。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创新中心”由获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群提供支撑,具有鲲鹏产业学院、华为ICT学院合作的科技优势,对接51020产业布局的新一代信息产业,将在科研项目研发、产品开发、设备共享、技术推广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校级科研机构的成立为整合学校科研资源,形成科研学术优势和特色,争取在重大科研平台、重大科研项目、重大科研成果上取得突破,实现科研创新跨越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和科研网   中国科普网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网络管理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欢迎你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